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宠爱恨天高 2011春夏鞋履风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YSL春夏鞋履

  YSL的Tribute高跟凉鞋越来越成为品牌力推的款式,2011早春系列中就有6款色彩艳丽的Tribute高跟鞋。Tribute是纽约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最爱的鞋款,曾经穿着同一双Tribute出席6个时尚活动。

  YSL的Tribute系列有多种款式,包括船鞋、T带凉鞋和slingback凉鞋等,其中标识度最高的当属T带凉鞋,每季款式不变,色彩和材质随潮流而变。Tribute系列的典型标志是层次鲜明的水台底,鞋尖部分削掉一块,不显厚重。2011早春系列的TributeT带凉鞋都是5吋的高跟,水台底厚1.5吋,色彩有橙黄、莓紫、大红、灰绿、橙红和紫罗兰,除橙黄外均为漆皮材质,看起来娇艳欲滴。灰绿、橙红和紫罗兰三款的水台底和鞋跟均包裹着珍珠鱼皮,华丽度暴增。

  Balenciaga 春夏鞋履

  时装品牌Balenciaga推出了其最新的鞋履系列,从款式、色彩到材质都选择颇多,相当有诚意,此外也在设计中加入了一些值得玩味的细节,比如把皮带的样式沿用到鞋扣上。而此次Balenciaga力推平底鞋和粗跟鞋,对于又想有型又不想脚太遭罪的女生而言,颇具诱惑力,不过想要把平底鞋穿得好看,对腿型的要求就变更高了。

  Liam Fahy 春夏鞋履

  Liam Fahy设计师本人是在非洲的津巴布韦长大,不过在ManoloBlahnik、Colin McDowell、SebastianManes等多家大厂的工作经历让他的设计里除了些许的非洲风情,更多的仍然是展现女性的优雅气质。Liam Fahy毕业于De MontfortUniversity,曾获得意大利的Lineapelle Footwear Design大奖,此次在新东家RupertSanderson的帮助下推出个人品牌,大家不妨关注。

  Brian Atwood Maniac 春夏鞋履

  Brian Atwood的Maniac高跟鞋伴随好莱坞女星征战红毯的经历绝不会比Christian Louboutin的Pigalle 120逊色哦!经典的造型和14cm的高跟保证搭配任何礼服都游刃有余。

  从造型来讲,Brian Atwood的Maniac与Christian Louboutin的Bianca140更接近,都是偏圆的鞋尖,水台底、14cm的匕首跟。不同之处在于,BrianAtwood的水台底是隐藏的,包裹在鞋面下,鞋尖也就不可避免地有了接缝。Maniac的水台比Bianca140厚半英寸,所以舒适度会更好一点,但也就难免显得略厚重。二者鞋跟的角度很接近,但Maniac鞋楦的线条更硬朗,而Bianca140的更妩媚。

  鞋型经典不变,材质就要千变万化——基础的有黑色、裸色,夸张的有荧光橙、荧光绿,时髦的有豹纹、蕾丝。总之,无论什么季节、场合、流行趋势下都能找到适合的一款Brian Atwood Maniac高跟鞋。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