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拍女王TOP10 尖头高跟短靴最拉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到秋冬,靴子就开始出动。如果你有修长美腿的话,过膝长靴当然你必须尝试的单品。不过如果你对自己的腿型不够满意的话,那么就像我这样把目光放在短靴上吧,可以说既能修饰腿型又穿着舒服。尤其是在街拍里,短靴还可以和紧身裤、短裤甚至连衣裙相遇,无论你是走那哪种风格,都可以显得美美的哦。

  搭配建议:铆钉哭+短靴——今年看到不少短裙加短靴然后露出叠叠袜子的感觉。不过如果腿部不够长的话,还是不要尝试呢。这样一下子就把腿分开好几截,从视觉上就变短腿了。

  搭配建议:紧身裤+短靴——黑色皮质紧身裤本身就是个低调的宣言,你可以用最单纯的黑白上装来呼应,也可以找些性感上衣来突出妩媚感。如果是上装喧闹的话,一双做工精细的小牛皮棕色短靴就是最为百搭的选择。

  搭配建议:仔裤+短靴——与短裤加短靴的帅气相比,仔裤的帅气是军装风格的洒脱。最重要是它可以遮住腿部,让你不用因为害怕某个角度的不完美而瑟瑟缩缩。

  搭配建议:在冬天尝试麂皮靴还需要一定的抗寒能力。不过也有人抵挡不了它出来的帅气感觉。这是最为干净利落又露出最长腿部线条的方式,尝试一下,能让你形象跳跃哦。

 

   搭配建议:黑色色是今年大热的单色,深浅不一的卡其色马丁靴穿起来特别好看,黑色裤袜的style很有人气,短款设计的皮外套与连衣裙形成长短配合,非常迷人的冬日搭配!

  搭配建议:淡淡的高跟马靴充满了少女的甜美气息,非常具有亲和力的粗昵针织料非常具有冬日的浪漫气息,配上英伦校园风的帅气手袋,非常有特色的搭配实在惹人注目哦!

  搭配建议:黑色的糜烂风破洞牛仔裤搭配同色系的金属扣马丁靴,显得双腿非常地瘦哦,白色的衬衫以及灰色的垫肩西装外套同样是今年很有人气的搭配,流行的中性风style让各位潮女也一尝新鲜的搭配!

   搭配建议:经典款的金属扣短靴在今年特别有人气的,简单的靴子搭配起来特别好看,百搭的黑色皮靴让全身的搭配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来源:搜狐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