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毛绒绒民族风单品 京城街拍时尚姐妹迎新装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元旦刚过,大家就开始为红火的春节预热,暂无降雪的北京更让人对冬季的北欧风情憧憬遐想。在北京街头,毛绒配饰,带有雪花的条纹针织图案,节日气氛强烈的喜庆色彩,都在农历新年来临之前做了最好的时尚预热。

  毛线包娇俏 活力一族最爱的ROXY今年也应景推出了可爱的条纹毛线包,亮色的小花朵条纹让女生更加娇俏,让人的心情也随之跃动,毛线质地尤其适合冬天。

  棒球帽出挑 颇有摇滚叛逆范儿的造型本来是酷感的不羁,却让一顶毛绒棒球帽戴出了整身的亮点,这个带有北欧风情的单品,也让她看起来多了些可爱亲切。

 

  耳套围巾给力 毛绒绒的巨大耳套让人在北欧的寒冷中找到温暖,厚实带毛球的长围巾和毛球UGG靴又带来小女生的天真可爱,深沉淡雅的色彩搭配体现简约的风格。

  原始北欧范儿 裸色的毛绒皮草帽带有北欧原始的风情,与飘逸的长发搭配特别具有淳朴的奔放。大块的三角披肩有着典型的北欧雪花纹路,长长的流苏又给女孩带来无限的妩媚。

 

  雪花纹理 连体羊驼色大衣是今年的色彩潮流,带有贵族的质感和高雅,两截式的设计在视觉上拉伸了腰线,仿佛穿了一套两件式的套裙,北欧风情的雪花纹理毛线袜带来圣诞的喜庆。

  欢乐色彩 黑色棉衣和靴子的搭配低调简约,因为一双毛线袜的欢乐色彩带出了北欧的节日气息,让整身穿着也跟着跳跃起来,雪花花纹的长袜特别适合修长的女孩。

来源:新京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