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凯特王妃的L.K. Bennett坡跟鞋六月发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婚礼赚足了眼球。在最近一次英国王室公布的照片中,凯特王妃的一双L.K. Bennett黑色坡跟鞋引起了大众的注意。L.K. Bennett是英国经典鞋类品牌,该款鞋是其2010春季发布的。近日,L.K. Bennett决定重新制作并发布一次,目前姑且把它命名为“凯特”吧。

  据悉,这双限量版的“凯特”鞋将于今年6月在零售店铺和网上同时发售,售价为271美元,颜色也仅限黑,红,蓝三色。鞋跟仍旧是类似草编的坡跟底。这还得感谢哈里王子的女朋友Chelsy Davy。据报道,Chelsy 于近日秘密购买了一双类似的鞋子,这才引起了时尚人士的关注。

  这个经典的英国品牌真应该好好感谢一下这对新婚夫妇。其实,早在今年二月的一次皇室郊游中,凯特也穿着他家的鞋子,王妃的免费宣传可是影响力巨大呢!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