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小潮模街头美搭 气场甜而不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率性小短款牛仔马甲,简约无袖设计,潮味十足。底摆收腰设计,穿搭出帅气感。利落的版型,令人一眼难忘。内搭不规则底摆连衣裙,粉嫩色彩超惹眼哦。

  宽松版型,随意穿搭,展现十足潮味气质感哦,条纹是经典不败的时尚元素,今春仍然占据我们的视线,宽松随意的穿搭,街头风潮味十足。

  风衣是春天最值得拥有的单品,心动百分百的一款。橡皮粉色,不会过于甜腻,带来清新的甜美感觉,经典双排扣,灯笼袖设计,带来俏丽甜美感。内搭短袖蕾丝连衣裙,性感迷人魅力,想不惹眼都难哦。

  潮范儿十足的一款,个性材质的针织开衫,率性大方,散发令人心动的街头潮调感觉。内搭波点连衣裙,收腰版型,纤瘦迷人哦。

  很气质的一款裙裙,经典魅力黑色系,永不过时的一款。胸前打成个性蝴蝶结,更吸引人的视线哦。性感魅力又优雅气质。

来源:金羊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