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帆布鞋搭配的十大理由大盘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帆布鞋可以说是很多人的最爱,而且喜爱的理由也不尽相同,同时也是最潮流的必备单品之一,但最经典的理由一定是帆布鞋可以百搭,到底帆布鞋怎样搭配最好看呢?下面就为您解答帆布鞋搭配的十大理由。

  百搭

  1. 每个人爱帆布鞋都有不同的理由,但最经典的理由一定是帆布鞋可以百搭。

  2. 帆布鞋配什么都能穿,穿帆布鞋百无禁忌,很随意。有了帆布鞋,你不再需要乱花很多钱、很多心思去为新买的衣服挑鞋配了。

  3. 帆布鞋搭牛仔裤 ,轻松自由,舒服简单,是永恒不变的真理。怎么说呢,只能说牛仔裤和帆布鞋就好像鱼和水,而在牛仔裤蝗虫般普及的今天,我除了偶尔用板鞋搭配以外无法找到任何替代帆布鞋的鞋款。而且帆布鞋给你增加亲和力和随意性。

  4. 帆布鞋适应各种场合穿,上班、出游、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穿一双活泼、俏皮、色彩艳丽的帆布休闲鞋,轻松地行走在五谷飘香、枫叶渐红的大自然环抱里,那是十分美妙的享受。

  舒服

  1. 轻巧,省力。

  2. 全棉帆布料,柔软,合脚。

  3. 穿帆布鞋可以不穿袜子 ,省去了上班时换上拖鞋露出袜子的不雅。

  4. 舒服,看着舒服,穿着舒服,就是很舒服的感觉。

  5. 帆布鞋平底,可以脚踏实地,让人感觉脚掌很接近大地。

  简单

  1. 简简单单,舒舒服服,很好配衣服,穿起来很有感觉。

  2. 随意但不随便,简单但不简陋。

  3. 又轻又舒服,不需要华丽的衣服。

  4. 是一种简约的态度,同时好搭配。

  5. 没慢跑鞋舒服,没高跟鞋 有气质。

  实用

  1. 上班的时候可以天天穿,周末可以穿着去逛街,旅游也会穿着它,总之没有歇的时候。

  2. 舒服,实惠,穿得起。

  3. 好洗,鞋刷刷两下,刷完鞋底还以丢到洗衣机里洗。

  4. 不用麻烦的保养。

  透气

  1. 全棉布料,就一层帆布,透气当然好。

  2. 夏天穿帆布鞋是上班族的经典穿着,透气,就算不穿袜子也没有脚臭。

  便宜

  1. 跟皮鞋、板鞋比起来,帆布鞋的价格最适合咱辛苦打拼、压力巨大的年轻上班族了,八九十元就可以买到高品质的国产品牌帆布鞋,又耐穿耐看。

  2. 便宜,还不丑。

  3. 感觉随时都可以出发、上路。

  4. 有随时可以出发去旅行的帅气感觉,不羁,自由,还有喜欢棉布制品。

  5. 白色,干净,与周围的混浊空气斗争。

  6. 感觉自己独特,随性,自由!

  7. 喜欢他自在的感觉,而且又色彩缤纷。

  8. 穿不穿袜子都可以

  时尚

  1. 帆布鞋成为潮流的宠儿,制造商们也把帆布鞋玩出了更多的花样。复古、运动、华丽、重金属、摇滚、马毛、皮革、牛仔,不管生出怎样的变化,穿帆布鞋的百无禁忌让它成为潮流人士的必备单品。

  2. 简单和花哨都可以做到极致。

  3. 简单大方,好看。

  环保

  1. 不考虑皮,不涉及动物,纯净的帆布鞋。

  2. 喜欢一切棉布的东西。

  3. 颜色多变。

来源:康秀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