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帆布鞋经典一夏 如何混搭更出“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帆布鞋以其轻便,耐穿,价格低廉而广受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无论是出游或做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穿一双活泼、俏皮、色彩艳丽的帆布休闲鞋,轻松地行走在五谷飘香、枫叶渐红的大自然环抱里,那是十分美妙的享受。小编给你推荐不同色的帆布鞋如何搭配更出彩。

帆布鞋经典一夏 色彩丰富又易搭

帆布鞋经典一夏 色彩丰富又易搭

  小编推荐:

  女鞋MARTHE SRW轻巧的一脚套浅口鞋,设计灵感来自MARRAKECH随处可见的条纹针织面料;干净清爽的蓝白鞋底内衬,很有海洋气息;鞋头别致的立体感logo,彰显鳄鱼品质;鞋底外圈的线条与鞋面色彩相呼应;橡胶鞋底的加入,保证了出色的舒适性;丰富多样的色彩,让你在夏日有更多选择。

来源:凤凰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