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莫恨天高:今夏大热平底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世界最爱穿高跟鞋的女人——小贝嫂维多利亚,就算腹大便便,无论参加王室婚宴还是举办个人派对,依旧不改对高跟鞋的热爱,也许她已经进化到“无高跟鞋不会走路”的境界。但还有大部分的女人懂得适当时候给双脚休息的道理,平底鞋从这个五月开始,将成为最重要的夏日单品之一。

  虽然很受欢迎,但不至于波澜壮阔。没有太特别的装饰亮点,平底鞋依旧是跟蝴蝶结、花朵、编织元素等结合在一起,来到大家面前。最多人热爱的也许是多色拼接的创意,如粉色系和复古的怀旧色,热烈的海蓝色和卡其色系,互相搭配着让脚下风景不至于沉闷,尤其是跟简单衣装配衬的时候,能起到良好的点缀作用。较为抢眼的应该是某些材质的突出,如蛇纹装饰,还有夏天依旧火热的单层反绒物料,不仅仅是皮质或者棉质,简单之中凸显其多面性。

  跟去年大热的芭蕾舞鞋不同,鞋身的幅度不再是重点,与地面的距离也不仅仅薄薄一层而已,稍微具有存在感的0.5厘米鞋跟,让穿着步行更为舒适。可以说,当季的款式不仅仅是流行而已,还兼顾到实际功能。莫恨天高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加应该落实到实惠处。

  明星示范:

  看街拍的明星图,发现平底鞋最有人气,尤其是到了夏天之后,不管你是想营造休闲的度假风,知性的书卷气,抑或简约的都市派,全部离不开它们的精彩点缀。当然,这其中还有一个主要因素,遇到狗仔队时,平底鞋绝对是“逃跑”利器。

  1.度假心情好。黛安·克鲁格是不少时尚大师眼中的灵感缪斯,从小修习芭蕾的气质美女对平底鞋也颇有好感,巧妙地运用短小的连身裤与其搭配,营造出绝好的度假衣装,非常值得效仿。前提当然是你的双腿比较纤细,皮肤雪白的人可以大胆选择色彩较粉嫩的鞋款,越简单越好。

  2.潮人爱简约。系出豪门,同样是街拍红人的妮基·希尔顿远比姐姐帕丽斯要显得低调,尤其是近年的风格更为收敛,走简约路线让其博得不少白领们的好感。平底鞋是其简约风格打扮的利器,有时候仅仅是套一件碎花裙,踏上黑色平底鞋就出门了,简直是返璞归真的最佳范例。

  3.入门搭配式。好莱坞的90后偶像派艾玛·罗伯茨示范了平底鞋的入门搭配法,贴身牛仔裤与简单的白T恤,随便哪里都能买得到,最重要的是其散发出来的青春无敌,非常契合平底鞋所代表的气质。

黛安·克鲁格

妮基·希尔顿

艾玛·罗伯茨

简洁明快的设计,不容许一丁点拖沓。(MARINA RINALDI)

来源:羊城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