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UGG Australia入驻沈阳卓越购物中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UGG Australia美国著名休闲鞋领导品牌,承诺了奢华、舒适与时尚,2011年5月31日于沈阳卓越购物中心盛大开幕。这是继沈阳皇城恒隆广场后,UGG在东北地区的第二家精品店,也是UGG自2008年进入中国后的第五家精品店。

  UGG精品店位于(卓越购物中心)二层,店店铺以原木、皮革以及羊毛皮等元素呈现奢华、时尚、舒适的理念。男、女、童全线鞋类产品以及皮包、配件、服装等优雅陈列其中。店铺橱窗内时尚鞋款与品牌形象的完美展示,诠释着美国式休闲时尚的生活方式。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必将给沈城人民带来无比尊贵独特的购物体验。

  5月31日新店开幕之际,品牌邀请著名时尚造型师小P老师亲临现场分享“心机”搭配秘籍,让拥有UGG的夏日既靓丽又舒适。不论是清新运动、精致休闲、优雅复古、还是终级舒适又或是阳光沙滩,总有一款UGG的鞋履让你变的与众不同。鞋履细节处为穿着舒适考量的贴心设计,就是是夏日装扮的时尚又舒适的小“心机。UGG不仅让时尚造型师、明星爱不释手,也将会让沈城的UGG粉丝们为之疯狂。

  UGG 严选澳大利亚天然珍贵A级羊毛皮。无论是触感犹如丝绸般的奢华羊毛经典雪地靴,还是让众人惊喜的清凉时尚的春夏款凉鞋,都是每一季的必备单品,穿上就立即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用心致力于细节处的体贴与用心,打造只属于UGG的舒适与时尚。

  UGG来到中国,来到沈阳,融入您每一天的生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UGG的时尚、舒适与奢华。

  店铺:

  沈阳卓越购物中心

  沈阳皇城恒隆广场

  北京蓝色港湾

  上海恒隆广场

  上海香港广场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