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11春夏鞋履流行趋势解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除了70年代的厚底鞋大肆回归,整体而言,上季流行鞋款在今年春夏依然可见,延续了主体轮廓的一双双美鞋在细节做足功课,各大品牌都使出浑身解数,让细节设计和处理熠熠生辉。今年春夏女鞋有哪些流行元素?

  一、复古厚底回归

  风格解析:松糕鞋,也称为楔跟鞋,是上世纪70年代的记忆了,脑海中又笨又厚的鞋底,流行了几年但终究流于恶俗。这股风潮回归到了2011春夏,厚底松糕鞋再次领衔秀场,大受欢迎的同时不可忽视了高度与舒适度两全的功劳,模特们迈着稳健的步伐高高在上,力证厚底鞋很安全、好穿,就算没有一双长腿驾驭,也能用厚底拉长双腿比例,并且显出厚底鞋的底气。

  二、性感绑带结构

  风格解析:绑带鞋天生具有一股妖娆之气,丝丝万缕轻盈的差绕于足部,多变的交叉法则在设计师们的无限创意力有时突出了女人的性感、有时展现了女性阳刚之气,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定义出绑带鞋的可塑性,2011春夏便是延续了绑带的妩媚与角斗士般的凌厉,众多秀场都出现了用捆绑式结构的凉鞋,细皮革缠绕搭配金属环,让硬朗和性感巧妙结合;抽带捆绑式过膝高筒凉鞋有着女骑士的英姿,多了几分冷酷的魅惑,不知道你最爱哪一种?

上图:Derek Lam 下图:Christian Dior

  三、稳重平底出挑

  风格解析:平底鞋从始至终在时尚舞台都有着自己的立足之地,这就是平底夏鞋独具的魅力。鞋履设计师们甩掉略带矫情的高跟鞋,让脚下彻底放松。越来越注重舒适与实穿性的人们对平底鞋的热爱丝毫不落在高跟鞋一族之后,在这种态度引领下,2011春夏T台开始了一场平底鞋之旅,舒适简洁平底鞋也可以同样凸显女人的风采,同时享受平底鞋带来的惬意!

  四、鞋跟上的艺术

  风格解析:如今的时尚圈除了把样式做的好看以外,还要做的怪,鞋子也一样。有一种传承经典、一种平凡美叫低调、另一种就是高调的怪咖!这种充满异形的设计,从前几季开始延续至今,譬如鞋跟、鞋面装饰等物不按规则形状,随心所欲地制作心目中的最佳姿态,今年尤以在鞋跟上的创新为主,让这足下小小的方寸之间也充满趣味,走到哪里都是爱!

 1/4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悦己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