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下一站幸福一个人的时装旅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一站:中国香港

  你还会不会听得到,我隐藏不住的心跳,也许整个城市会停止喧闹,时间冻结在那一秒——江若琳《太早》。黑色与荧光色的强烈碰撞彰显个性魅力,在充满霓虹灯的香港街头上,相互辉映结合幻化一道美丽倩影。

  单品推荐:黑色的带帽运动外套打造休闲随意风格,无疑单调的颜色过于沉闷,荧光拉链的加入极具酷感趣味,更增时尚看点。

下一站:墨西哥西部

  墨西哥的西部天高云淡,几乎天天都是蓝天,蓝天白云给人心醉的感觉。连衣长裙褪去原本甜美的本质,外搭牛仔马甲的搭配增加积分狂野和不羁,一场惊险刺激的旅行正式开始。

  单品推荐:超长的吊带连衣裙,小碎花的图案最适合夏日穿搭,单独穿着营造田园乡村女孩形象,轻柔浪漫又不失几分甜美可爱感。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