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4种搭配穿出马丁靴的潮流个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季节的逐步降温,靴子成为街头时尚单品的重头戏。如果你注意一下就会发现,今年最潮的靴子不是皮靴、及踝靴、扣带靴,而是大名鼎鼎的马丁靴。

  马丁靴从来都是次文化的象征、街头流行的鼻祖,是时尚文化不可或缺的符码。它还有个最大的优点:即便它已经在你的脚下变得很旧很旧,依然会很漂亮。因为皮的关系,马丁靴的材料非常坚固,并且很有弹性,长年累月的穿着会使靴子越来越配合主人的小腿。所以每个人的马丁靴的形状到最后都不一样,它就像是你的朋友一样。

  如何把一双帅气十足的马丁靴穿出自己的潮流个性?不妨试试以下四种搭配哦!

  搭配1:一身全黑的装扮搭配一条豹纹打底裤非常抢镜吧!黑色的皮靴,侧拉链设计,长细条的鞋带,精美做工让你气场十足!

  搭配2:现在很流行这种“上宽下窄”的穿法:厚外套里面穿上一件短裙连衣裙,再搭配靴裤&靴子,显瘦又高挑!这双咖啡色的马丁靴就在靴口位置增添弹力条,既保暖又让你穿得方便!

  搭配3:这样的通勤装扮是很多OL都喜欢的搭配方式哦!上装以正装示人,下装搭配休闲长裤和皮靴,两者结合让你拥有丰富魅力!

  搭配4:没错!要想在冬天穿得显瘦又高挑,就要这样穿了!怕冷的MM可以将马甲换成一件羽绒服哦!搭配上这双宽鞋带的磨砂皮马丁靴就very good咯!

  Tips:马丁靴穿法小窍门

  时尚达人小米老师提醒,除了有一双帅气的马丁靴之外,还可以利用特殊的穿法修饰自己的腿型,也让马丁靴穿起来更与众不同。具体方法如下

  1、腿不够细的,不够长的MM,尽量选与肤色接近的马丁靴,系鞋带的时候千万不能把所有20个孔都穿起来,绑得紧紧的,那样会很糟糕,修饰腿型的方法是,露出一部分,保留上面的两个小孔,松松地系鞋带,效果会比较好。

  2、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颜色、不同面料的马丁靴,如果不选基本款的话,建议MM可以选一些彩色的马丁靴,如亮黄、大红、翠绿等,非常出挑,这个时候你可以搭配一些彩色、亮色的衣服,做上下呼应,让马丁靴更加凸显潮范儿。

  3、穿马丁靴时,鞋带不用系得很紧,松松的感觉更加休闲,建议鞋带在鞋子的侧面打一个结,作为固定,这样看起来很随性,其实又很安全,走路的时候不会绊倒。

 1/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今日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