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LLYOD发展历程和全新WEISER 系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LLOYD携手创作大型4D外墙投影作品

  创立于1888年的著名德国鞋业品牌LLOYD在大中华展开新一页,推出针对年轻市场的全新WEISER系列,并与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HKDI) 合作策划「A Journey of Wisdom睿智之旅」,活动将于10月18日揭幕。

  LLOYD与HKDI传意设计及数码媒体专业学生合作,携手创作大型4D外墙投射作品。名为「A Journey of Wisdom」的三分钟短片诉说LLOYD从1888年至今的蜕变历程,完成首播后,将有著名歌手方大同担任表演嘉宾,巨星郭富城更会为活动担任揭幕嘉宾。

  活动在HKDI的空中平台举行,「A Journey of Wisdom」将点亮教学大楼的外墙。届时,极富创意的大型投影片将融入香港知专设计学院,展开一段奇妙的智能旅程。影片以两面形成90度直角的高墙为屏幕,令3D效果更上层楼,配合现场的表演,晋升至震撼的4D境界。投影作品的创作概念来自HKDI学生,林沛锋、梁嘉豪、刘倩仪及马淑欣,交由水晶石的专业人才历经900小时,并利用一部由多达500个中央处理器驱动的专业系统所完成。水晶石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凭着流畅生动的3D清明上河图而声名大噪。

  此次活动是LLOYD 与HKDI 的崭新合作,为了更进一步支持本地的设计发展,LLOYD 更赞助4名被HKDI 挑选的学生到德国进行实习,让学生吸取更全面的经验。

  LLOYD行政总裁Maximillian Mueller就新系列发表感想:「我们欣然为大中华市场推出睿智/WEISER系列。系列的灵感源自包豪斯美学意念,是德国设计与传统工艺的结晶,带领品牌开拓崭新市场。」

  出席「A Journey of Wisdom」的嘉宾将可同场欣赏WEISER系列和由著名摄影师兼电影导演夏永康操刀的WEISER系列时尚特辑。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