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Nicholas Kirkwood 2012春夏新季新鞋!新观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Nicholas Kirkwood2012春季鞋履系列的风格各异,每一款都大相径庭。在一端放置的是Nicholas Kirkwood为Meadham Kirchhoff走秀准备的松糕鞋,上面带有各式各样可爱的绒球、字符串珠以及一些金属材料做点缀,狂妄不羁的风格中又带有一些孩子气。在另一头,则是一双用黑色麂皮制作的尖头踝带高跟鞋,时尚感十足,就好像1998年那个年代Carrie Bradshaw(《欲望都市》女主角)会疯狂迷恋的东西。

  后者的设计当然是Kirkwood开拓的新领域,Kirkwood每一季都会尝试开拓新的市场,就好像秋天,正是开足马力进军低跟高跟鞋的时节。就像他说的那样,他从来没有尝试过尖头鞋,这回是第一次。而他明年春季主打的则是出人意料的甜美风格。“我只想要做些更具女人味的东西,” Kirkwood说。很聪明的举动。鲜艳的颜色和花卉图案,加上淑女风的走向,这一季灵感主要来源于他年轻的英国追随者们。Kirkwood擅长利用花朵做装饰展现女人味,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带着霓虹色花边以及印花绸缎的防水台高跟、用墨水涂鸦的玫瑰图案的凉鞋,还有血红色的系带凉鞋,上面的一朵罗缎玫瑰显得格外醒目。

  Kirkwwod下一个任务是筹备他在纽约807华盛顿街的品牌店,就在Whitney博物馆的对面。虽然店面的开张延迟到了明年三月,但开张后也即将成为Christian Louboutin精品店有力的竞争对手。Meatpacking购物区会不会因此而有疯狂大减价呢?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