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新行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英年早逝的Jimi Hendrix在怀特岛的舞台上用电吉他轰开了一个新纪元时,谁也不会料到时至今日的T台也无时无刻不被这种勇于打破陈规的自由主义所影响。 Kerouac和Ginsberg描述的“垮掉的一代”的无政府主义流浪情结、身穿破旧的牛仔裤戴着飞行员眼镜的拓荒者们,彼时这种漫不经心的随性打扮也是本季男装T台的灵感来源。在过往的基础上,秀场的行者装扮显然更为精致和华丽。皮草在男装外套上的运用更为频繁,裁剪合理的窄腿裤代替了脏兮兮的牛仔裤,点睛的则是轮廓鲜明的板材架太阳镜,仿佛吟游诗人与摇滚明星的合体,总之类似Steve McQueen或James Dean那样的浪子形象。

  一对雕花皮靴、一顶礼帽、一件稍宽松又保暖的外套即可轻松打造这种形象,当然最为重要的是拥有一颗“在路上”的心,这就是时装之外更宏大的话题了。

  Steve McQueen

来源:外滩画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