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nonnative与new balance新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持续2007年的首度合作,日本潮牌nonnative与new balance宣布将于2012年1月7日发表一款新作。为迎合nonnative 2011-12秋冬的“90年代”这一主题,选择new balance的名作“997”为制作蓝本,并结合充满机能性的“998”的鞋底,打造出这款全新的“CM997”。

  “CM997”从摩洛哥的沙漠中获得灵感,将“DUNE”这一形象充分表现在鞋款的设计上,鞋面选用象征沙漠的灰褐色为基调,通过日本最高技艺的栃木皮革使配色呈现出微妙的深浅变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在日本地区购入这款球鞋,将随鞋附赠一盘由new disco代表歌手Mark E制作的Mix CD,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来源:YOHO.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