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Nike Zoom Kobe VII低调亮相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新一季的NBA将于圣诞节后开赛,新一代的Nike Zoom Kobe VII也终于在此时悄悄亮相了。也许相较于Lebron或是Kevin Durant两位球星的专属鞋款,这款显得姗姗来迟来了点,但凭借着Kobe于全球的超高人气,一曝光也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款全新的Nike Zoom Kobe VII在设计上除了延续Kobe的黑曼巴蛇形象之外,同时加入了猎豹与鲨鱼这两种动物界强大猎食者的概念。除此之外新一代的Nike Zoom Kobe采用了可拆式的内靴设计,同时也将带来客制化的NIKEiD Zoom Kobe VII。目前这双全新的Nike Zoom Kobe VII除了此回曝光的system supreme之外,同时也将推出standard system的平价版本可供选择,售价分别为180美元以及140美元。这双Nike Zoom Kobe VII System Supreme目前暂定于12月22日上市,届时各位Kobe迷们可别错过啦!




来源:YOHO.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