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欧美明星冬季穿衣特辑——潇洒的长款大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012年冬天最寒冷的时候,女明星最爱穿着的抵抗严寒的衣物就是潇洒的长款大衣!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明星的穿衣方法,看他们是如何利用简单穿着突出光彩照人的个性!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Christina Lively)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Christina Lively)在参加庆祝美国纽约中央车站苹果店开幕的活动时,选择了以民族风串珠装饰的巴宝莉的军装带腰带的双排扣大衣。在室内一直披着这样制作精良,气质斐然的大衣也是情有可原的。一款具有奢华感的大衣,像布莱克这样穿出礼服的感觉,才是正确的穿着方式。

艾米·亚当斯(Amy Lou Adams)

  在美国洛杉矶机场现身的艾米·亚当斯(Amy Lou Adams)此次走高雅风格,服装搭配以白色为主调。穿着在寒空的映照下显得格外轻快的白色长款大衣,手挎着大尺寸的皮革手提袋,黑色的长筒靴和灰色的针织帽也减轻了白色大衣所带来的膨胀感。即使在乘坐飞机的时候,在服装搭配上也不会偷工减料,这或许是明星潮流吧!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www.yup.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