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办公室时髦教程:丝缎衬衫怎么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Ashlee Greene 和 Paz Vega,休闲正式两种场合的演绎。(翻页查看推荐单品)

  来看看 Ashlee Greene 和 Paz Vega 怎么穿丝缎衬衫吧,显得既青春又优雅。

  搭配要点:

  1. 整体色彩协调。鲜艳对比色与丝缎结合会过于戏剧化,所以要选择低调的中性色,与深蓝、黑色的外套或裤子都很好搭配。

  2. 质感对比鲜明。哑光的软呢面料能很好地平衡丝缎的亮泽。

  3. 长发明眸是最好的配饰。

  (从左至右)Lanvin、Halston Heritage、L'AGENCE

  (从左至右)MCQ BY ALEXANDER MCQUEEN、ISABEL MARANT、SMYTHE

  直筒长裤和宽松锥型裤都是不错的搭配选择(从左至右)Calvin Klein Collection、Joseph、Dolce &Gabbana、Maje。

  直筒长裤适合搭配款式简洁的细高跟鞋,拉长美腿必备。(从左至右)Jimmy Choo、Yves Saint Laurent、Gucci

  宽松锥型裤可以搭配有细节的小跟鞋,看起来更俏皮灵动。(从左至右)Maison Martin Margiela、Miu Miu、Valentino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