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 珍贵艺术之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简单低调的Tennis Classic一直是NIKE vintage球鞋系列中最举足轻重的代表,同时象征着品牌深厚文化底蕴。Nike Tennis Classic极具代表性的外观,令它在加入创新元素重塑和改造时,更具有挑战性。继较早前NIKE与CLOT合作推出的麂皮版本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将极具人气的Nike Tennis Classic推至更高峰。最新的NIKE CLOTTennis Classic ACTZ,继续将CLOT引领潮流的创意风格与NIKE的传统手工艺完美结合,以中国文化加入设计,更破天荒运用物料应用,将复古与未来集于一身,创造出简约经典的复古球鞋。NIKE CLOTTennis Classic AC TZ的设计灵感来自"Future Throwback of Now",CLOT团队采用创新银色金属物料作为鞋身,NIKE swoosh标志的缝线及鞋跟用上代表CLOT的红色。红色同时代表中国文化中吉利的意思。每对鞋均由人手打磨营造古旧的外表和质感。这一点一滴造工上的细致和精美,令其成为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真正的premium版本。CLOT的创作总监Edison Chen认为在现代穿上复古的鞋款很有感染力,令他深爱此鞋款,促使了上回的合作。上回的成功令他希望将未来感和复古风大大增强:「采用银色金属物料作为鞋身,一眼便能感受到鞋子充满着未来的科幻感,而为使复古风格更为强烈,更使用不同的工具,在银色金属物料和鞋的部分,作出破坏,令鞋款就像穿上多年后般残旧,这种残旧放在未来感极重的物料上,成功将未来感与复古风格形成强烈对比。」

  人手加工的艺术品这次合作鞋款当中,NIKE在生产过程中已先为Tennis Classic进行了加工,令鞋款拥有着用过后残旧的效果。CLOT团队对这种怀旧效果十分重视,将其视为一种艺术,于是他们抽选出一些Tennis Classic,更亲自为它们继续加工,透过双手进行打磨等工序后,鞋款变得独一无二,像被穿着多年后拥有歳月痕迹,充满着怀旧的美感,多年后更成为艺术品放在博物馆展示给世人纪念!与此同时,每对被CLOT 团队亲手加工的鞋款更拥有CLOT的LOGO布章及独立号码牌,这号码牌极之重要,除了代表着鞋款的独立编号外,也能于CLOT的网站内查看这双鞋是由那一位CLOT团员亲自进行加工打磨的。CLOT的LOGO布章则是作为认证,放在左脚鞋子的鞋跟上,与鞋上CLOT的字样相呼应,也代表着它们是经由CLOT团队辛勤地加工而成的艺术品!也因为此,CLOT 为鞋款特别设计出一个传统中式宝盒作为鞋盒,与博物馆看到珍贵的艺术品一般。大家就算买不到经CLOT 团队亲身加工的Tennis Classic 也可凭自己双手作出加工,鞋盒内附有一张印有CLOT LOGO的沙纸,可以自己造出一双充满个人特色,独一无二的Tennis Classic,然后将阁下的艺术品放在透明的宝盒内摆设。Edison Chen亲身教学﹣做你自己的艺术品买不到经CLOT团队亲身加工的Tennis Classic也不要紧。Edison会透过短片教大家怎样做出自己喜爱的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鞋。请留意CLOT官网及CLOT的相关网络消息。

Edison Chen亲身作出加工示范于2月22日,Edison将会于JUICE Hong Kong店亲身上阵,于店内现场示范,他将会抽取10双Tennis Classic,运用不同的工具像盒内附有的沙纸和各式各样方式,将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亲手进行加工,造出一件完美的艺术品。而这10双被Edison 亲手加工的Tennis Classic,更会即场发售予首10名的粉丝!

售卖资料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于2月22日正式于全线JUICE专门店及Online store公开发售,首10双为Edison亲手加工的限定版本,而其它经由Edison及CLOT团队亲手加工的版本,将会混入正常版本内,以大约1:5的比率随机售卖,绝对令各位鞋迷更是渴求!详请留意CLOT官网或于店内查询。

来源:瘾潮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