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It Girl”Miroslava Duma 最新秀场外街拍合辑,小个子时尚辣妈也有大气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父亲是俄罗斯参议员,从小生活在富裕家庭,23岁便嫁给富豪老公,两年前生下一个漂亮儿子……用"好命女"三个字来概括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似乎再恰当不过,这位来自俄罗斯的时尚“It Girl”可谓秀场外街拍的大红人,出镜率高到你不想认识她都很难。

  个子娇小的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理应很难从人群中跳脱出来,但这位时尚辣妈偏偏打破常规成为秀场外摄影师最爱捕捉的身影,这和Miroslava Duma喜欢艳丽色彩搭配、偏爱夸张配饰不无关系。如果你观察仔细,会发现经常同米洛斯拉瓦·杜玛 (Miroslava Duma) 一起出镜的还有另外3个俄罗斯时尚Icon,她们都是谁呢?海报网编编将陆续播报,敬请关注哦!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