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精致服饰巧花心思,三月天里的搭配教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日本,精致的不仅有料理,还有服装搭配。虽然繁复的混搭比比皆是,看似混乱无章,但搭配中暗含的小心思,面料的质感,颜色的呼应,无所不在的考究和精心,都显示出日本街拍的独到特色。原宿街头的很多年轻人有很多都普通学生、上班族等工薪阶层,但这并不妨碍她们对服装的追求和研究,如何让自己穿的突出、特别以及养眼,这是他们一直在不变追求的东西。

  本期的街拍,海报网编编带你来看看三月天里,日本街头有哪些值得我们借鉴的服装搭配,无论是清新淡雅还是低调时髦,相信都能成为你初春穿衣的精品指南。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现在就为你呈现!

 1/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