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12年第五期明星仙履合辑:谁近期的穿搭表现最上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近期的明星红毯上,有许多着装表现抢眼的新势力掀起一股充满活力的“年轻风暴”。甜美的“星二代”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以优雅深色风衣搭配抢眼的布莱恩·艾特伍德 (Brian Atwood) 高跟鞋,出落得妩媚迷人;而近期红毯表现极佳的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以朱塞佩·萨诺第 (Giuseppe Zanotti) 鱼鳞纹理白色高跟鞋及周仰杰(Jimmy Choo) 网眼高跟鞋两双女人味十足的绝美仙履,让人对年纪轻轻的她,演技实力及时尚品味都不容小视。

  年轻一代风头正劲,那么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艾米·罗森(Emmy Rossum)、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等早已有个人风格的时尚潮流明星在最近的有没有上佳的仙履穿搭表现呢?本期的明星仙履合辑,我们一起来看个究竟!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海报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