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Miu Miu最新发布镶钻闪亮球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蓝色款

  金色款

  银色款

  Miu Miu推出全新配色的闪亮球鞋,除了全球同步发售的金色与银色款之外,独特别致的淡粉金色与牛仔蓝色仅限在中国地区售卖。

  众多大牌都曾推出过奢华球鞋,却没有一个系列有如Miu Miu的这个球鞋系列来的闪亮。本身在鞋的面料上采用极具质感的皮质已经是奢华极致,更出人意料的是在鞋头有水晶宝石等不同形状大小不一的闪亮元素压轴。这样的一双BlingBling球鞋,是否让运动鞋也时尚起来了?

  全球同步发行的金银色鞋款,与鞋头镶嵌的宝石相呼应,简直“闪”人眼球。而中国地区独家发售的淡粉金色和牛仔蓝色更让中国消费者欣喜,有种专属打造的感觉。

来源:新浪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