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它比男人重要 盘点夏日必备10款高跟凉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关于一个女人的回忆,人们只在乎三件事情:她的容貌、曾经爱过的男人以及拥有的高跟鞋。没错,高跟鞋是女人一生无法抗拒的诱惑。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一双轻巧的高跟凉鞋总能最直观的展现一个女人的优雅与品位。VOGUE时尚网已为你精选出夏日必备十款高跟凉鞋,精致女人味,从脚下开始。

  Sergio Rossi新款鞋履,宝蓝色为基调,细腻的线条营造出独特的造型感,以舞台风格展现细节的品质。

  Roger Vivier新款高跟凉鞋,以明媚的黄色为主基调,运用几何线条与鱼嘴的设计展现夏日的热情。

  Ralph Laurenn银色蛇纹凉鞋,以优质的蛇纹皮革搭配10cm竹节形细跟,优雅精致。

  Gucci T字鞋以黑色为基调融合金色金属材质,独特的拼接质感,令新款鞋履呈现奢华品质。

  Givenchy新款凉鞋以裸粉色为基调,鞋身配以金属装饰,尽展优雅女人的极简之美。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