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Converse 2012春季Star Player Ox Remix 最新样式鞋款登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Star Player Ox Remix 这款鞋子的感觉很新鲜,似乎在经典鞋型上进行了细节上的改良。尤其Star Player Ox Remix 在鞋底侧边的为主加入了几何图形的设置,令到鞋子看上去更为的特别而有性格。相当推荐。

  Converse于本季度发表了最新 "Star Player Ox Remix" 的系列鞋款,以Star Player款型为主的鞋款上注入了些许设计巧思,最大亮点在于中底的箭头压纹排列,接着将压纹设计配合着鞋面的本体色系,施以不同的颜色来进行衬托,就连鞋底也包括在内,而一系列共打造了橄榄绿、黑、深蓝三组配色可供挑选,喜爱此系列鞋款的朋友可于size购买。

来源:www.chaowanyi.c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