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纽约尼克斯配色「SPIKE LEE」限定版!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NBA季后赛持续进行,虽然纽约尼克斯队并未场场胜利,但丝毫不影响狂热粉丝Spike Lee的热情。本回他再次找来热门鞋款Nike Air Foamposite One推出尼克斯队专属配色版,希望能为队员加油打气。此鞋款以尼克队的的橙色作为主色,配搭蓝色鞋身及鞋带,加上半透明水晶鞋底,明眼人一看便知你是哪个球队的粉丝!此外,Spike Lee更在鞋跟部份加上Jordan Spizikes鞋款特有的Spike Lee头像以及40 Acres标志。新品将在本周日赛场上亮相,希望它能带给尼克死队带来好运!阅读全文可观赏鞋款细节。

来源:瘾潮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