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2012 LACOSTE X NPC 龙年合作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年是中国传统的“龙”年,对每个中国人都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为庆祝龙年,LACOSTE 品牌与潮店NEW PROJECT CENTER(NPC)及其创始人李晨、潘玮柏联手精诚合作,联手打造兼具锐利现代风格和深厚东方传统的专属系列鞋款——DRAGON IS COMING!

  LACOSTE将颇受欢迎的时尚风潮转变为熠熠生辉的街头创意单品,闪亮登场的新品彰显出标志性的Broadwick潮鞋风格。从炫目鞋尖直至气派鞋跟,此款绝佳运动跨界鞋品无可挑剔的展现了龙形象和对细节的关注,细微之处彰显魅力。

  闪亮鳞状皮质彰显龙鳄质感,双齿状鞋舌、耀眼PVC“鞋尾”、鞋垫上的龙图案以及外底和侧面廓型,令有幸穿着它的人士尽显勇猛之势。鞋跟和鞋眼皆带有双重品牌标识,与此类标志性品牌相得益彰,为值得拥有的奢华运动风格增添点睛之笔。

  鞋品将采用代表人生好运的传统色彩:红色、金色和银色。

  “NPC著名的前沿街头风以及龙造型对我们的设计产生深远影响。我们极其尊重龙形象,深知这与 LACOSTE的年轻风潮完美契合。”——Mark Godwin – L!VE产品总监

  NPC将率先在4月初开始发售。

  鞋款售价:RMB1190

  鞋款设计灵感介绍:

  龙鳞——鞋身的压纹以及鞋舌部分的刺绣灵感来源“龙鳞”。

  金色——在中国,龙是皇室极高无上的象征,表现出华丽及尊贵的特质。

  龙牙——外层鞋舌灵感来源于“龙牙”,因此使用质地较硬的皮革,并呈现锯齿状。

  龙舌——内层鞋舌灵感则为“龙舌”,因此使用较为柔软的海绵。

  字体——中国书法是汉字特有的一种传统艺术,因此字体上以手写字体的形式来呈现。

  LOGO——合作双方的LOGO以最直观的形式呈现在鞋的细节部分。

  鞋拔——采用了与鞋身相近的PVC材质,同时鞋拔在长度上使用了比较夸张的效果。

  http://www.24teeth.com/

  http://weibo.com/lacostefootwear

来源:观潮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