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英国女鞋,欧洲最高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Gossip口水

  说到镜头前的极品高跟鞋御姐,我们会想起Lady Gaga和Victoria Beckham(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高跟鞋背影见左图)。在现实中,像她们那样疯狂的高跟鞋御姐生活在何方?

  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发布了一篇文章,通过一项以3792名欧洲妇女为样本的数据调查,得出的结论是:英国女性能驾驶的鞋跟平均高度为3.3英寸(约为8.38厘米),称霸欧洲。

  你以为Victoria Beckham和Cheryl Cole(谢丽尔·科尔)穿的高跟鞋在英国人眼中算夸张吗?两位时尚大咖同样在英国土生土长,成名于流行乐团,后来嫁给英国国脚,100%英国主流文化的她们只是英伦风尚的如实反映而已。

  根据调查显示,那些与她们一样热爱高跟鞋而愿意因此承受痛苦的英国女人所能承受的平均高度约在3.3英寸(8.38厘米),而法国女人和德国女人的高跟鞋平均驾驭高度则为2.4英寸(6.096厘米)和2.7英寸(6.86厘米)。来自足部护理品牌Compeed的数据则表明,西班牙女人热爱的高跟鞋高度仅次于英国,平均在3.2英寸( 8.13厘米)左右。

  走在流行最前沿的伦敦并不是英国本土中的女鞋高度冠军。英国东北地区的高跟鞋高度以3.46英寸(8.48厘米)称冠全英,而伦敦则以3.37英寸(8.36厘米)紧跟其后,英国东部地区的数字最为保守,只有3.25英寸(8.125厘米)。

  追求鞋跟高度是有代价的,50%的女性承认,她们穿高跟鞋时已准备好承受堪比牙痛和耳痛的痛楚,而65%的英国女性都曾因为穿高跟鞋磨出水泡,并且自己动手刺破过。心理学家Emma Kenny 认为,高大的女性会被认为比矮女人看起来更聪明、自信、进取、独立、富有和成功。对于英国女人嗜高跟鞋的原因,分析者将之归于她们的壮志雄心。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