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又是一季纽约时装周 Tommy Ton镜头下的刹那精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New York Fashion Week 开始了,这也表示街拍大师 Tommy Ton 也出动了!专门捕捉时尚剪影的 Tommy Ton ,利用他独特的时尚触觉,透过相机镜头,在按下快门的一刹那,把街道中最光影交错的时刻纪录下来。这不但纪录了潮流的变化,也见证了都市中的大家热爱 Fashion 的心情。从鞋子、高跟鞋到服装,只要是别出心裁的打扮,都有可能被 Tommy Ton发掘。

  时尚女魔头们的聚会,我们经常能在Tommy Ton的街拍中看到她们的身影,大合影可以媲美秀场名模的集体亮相。

  信封包也可以如此简单搭配

  图案TEE也能穿出气场,要用发型和墨镜配合。

  潮妈不能让女儿落伍,用Louis Vuitton兔耳朵让小女生离时尚近一些。

  腰部的线条来强调民族风和几何图案

  双肩背包是一道最美的风景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精品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