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PUMA The Bharrington Mid 迷彩鞋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球鞋是一年四季都适合著用的单品,用球鞋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能够为整体造型添上玩味。在这个将近尾声的夏天中我们已经用上了很多板鞋,即将步入秋季,是时候准备增添几对高筒球鞋了。这对属于 PUMA 最新 MMQ (Macht’s Mit Qualit琀) 系列的 The Bharrington Mid “Camo” 鞋子可能会成为你的选择。秉承系列以都市与户外元素混合的风格,鞋子以爬山鞋作为设计蓝本,鞋身以黑色的皮革打造,鞋面上则铺上了印有迷彩图案的麂皮绒,令鞋子弥漫著都市成熟气息;这双鞋子同时备有白色以供选择,售价 149.95 欧元,现在可以经由 Overkill 购买。

来源:瘾潮流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