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在风雪中让时尚继续升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雪天漫步帝都,在风雪中让时尚继续升温,雪天街拍客,领略雪中潮人摩登街拍执掌升温单品,让温度风度两相宜!

  毛呢大衣

  在浪漫纷飞的雪花中,映衬出一幅幅美艳的画卷,街拍不容错失的雪中时尚,毛呢大衣皮革外搭,让时尚与温度持续升温,让色彩更加艳丽夺目,潮人简洁的外套外搭,明亮的绿色包袋让整身暗淡的色彩更加抢眼夺目。

  单品推荐

  黑色皮革外套:HAIDER ACKERMANN 约19639RMB  

  灰色毛呢大衣:BOY.BY BAND OF OUTSIDERS 约6793RMB  

  绿色包袋:3.1PHILLIP LIM 约5988RMB  

  皮革手套:CAUSSE GANTIER 约1321RMB  

  复古遮阳镜:CARVEN 约1912RMB

  羽绒外套

  雪中保暖是最为重要的,寒冷的气温让众多女人都对时尚望然却步,但一件温暖如春的羽绒外套,搭配极简的牛仔裤装,下搭卡其色及踝短靴,不禁让温度升温同时更显摩登气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