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趋势 > 正文
街拍造型百变多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流行趋势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绿色珍珠毛衣+红色短裙

  这样的色彩搭配很抢眼,因为都是彩色的,所以显得很出色。毛衣的设计很特别,也很有气质,很简约的设计,珍珠的点缀,不单调也不复杂。搭配短裙的这种穿法很突出,因为平常大家都是用牛仔裤来搭配毛衣的,走在街上绝对的吸睛。

  紫色小衫+灰色保暖裤

  色彩上很协调,保暖裤选择灰色系,和紫色很相配,而且还很新鲜。紫色的小衫,活泼又不失俏皮,在简约中找到一点细节,完美带出美式休闲校园风。蓬蓬的下摆,很可爱,淡色系列,看起来有些清新自然的感觉。

  粉色迷彩棉服+短裙

  迷彩服是重点,没想到还有粉色的迷彩服,看起来很有新意,而且还很靓眼,帅气中带有一些可爱气息,是经典中的经典。搭配黑色短裙和裤袜,学生范儿十足,减龄效果也超级强。

  人造皮草外套+短裙+裤袜

  首先就是色彩上的搭配,亮色搭配暗色,这样符合不夸张的效果,这件皮草外套是粉色与白色拼接而成,搭配灰色裙子与黑色裤袜,潮范儿十足,皮草外套的俏皮青春感,不仅穿起来好看,而且还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好心情。

  针织麻花连衣裙+黑色打底裤

  这是一款很简洁的打扮,一条简约的毛衣连衣裙搭配黑色打底裤,身上没有多余的装饰,却显得十分的女人,尤其是紫色的毛衣长款连衣裙,超显女人味。整体造型传达出的甜蜜、浪漫、纯真的感觉。

来源: 本网整理编辑:时尚小编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