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61%的年轻人支持男士美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真是世道变了,现在的男人也一门心思想着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而且不讳言让人知道。这一点从30多岁成熟男性到20岁左右的年轻小伙都一样。在他们的想法中,不管是去整容整形,还是做面膜看时尚杂志,都是实现美的一种手段,跟女人热衷于谈论衣服、化妆一样。

  那为什么在这一两年,男人们都突然爱美起来呢?而且热度直线上升?为了爱护自己,是第一原因;让自己赏心悦目的同时也是对他人的尊重,这是他们的第二个想法。再有呢?这并不能解决提出来的问题,充其量只能作为一种参考。

  有这么一句话:这个世界如果没有了女人,那男人所有的奋斗与成功都将毫无意义。用这句话似乎更能解释得通男人们为什么那么爱美,理由只有一个,因为女人,一如女人为了男人美丽自己一样。而在发言的各个人中,其实也可以找出原因,就是说到美,每个男人不约而同地都提出以女人为参照物:以前整容整形以女人为中心,化妆护肤品是女人的天下,时尚杂志找一本针对男性的非常难等等。更有的人还强调,追求美丽,正如追求男女平等。

  要想男人像女人那样注意自己的容颜,这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其实,一项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展开的调查显示:58%的被调查者支持男士美容,其中20岁到29岁的年轻人认为男士应该美容的占到61%。当然,这些都是字面上的意见,但是,在实际的消费行为中,一部分男性,特别是20世纪8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他们越来越注意个人卫生、个人形象,在男性护肤品消费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他们在消费。而随着他们社会主流地位的提高,未来男人做面膜、上美容院会更加普遍。

  灰姑娘与水晶鞋的故事口口相传了一代又一代,已没了半点新鲜。如今,男人们处心积虑地美丽自个,终于让老掉牙的故事有了续集。这至少说明:社会进步了。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