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纪梵希彰显低调的法式优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考究的用料、精致的剪裁、典雅时尚的设计,这就是纪梵希Givenchy,每件作品巧妙地融合了像波尔卡加圆点纹样和若隐若现的郁金香标识的法国顶级男装品牌。在日前广州丽柏广场举行的2005年秋冬新装发布会上,纪梵希创意总监奥斯华·宝顿突出了他个人的设计思路———经过改良的法式优雅,为纪梵希传统、经典的品牌形象注入了摩登现代感。在2005年秋冬男装成衣配饰系列中,宝顿继续为纪梵希男装探询一种充满力度感的男子气概———低调、散发魅力、自信以及深植于根的奢华精致。

    本季男装主打色为灰色、酒红色、浅灰褐色(天然羊毛色)和石油蓝色,加入了最新的创意———幼马毛效果的皮制成衣和配饰上,镂上了黑白相间的鸡爪状花纹以及人字形纹样。全新推出的时髦而经典的双层领冬大衣,下层领子不动,上层领子可翻起挡风,既温暖舒适,又透着股与众不同的摩登味。另一新推出设计包括黑丝绒或酒红色粗花呢制成的长度稍短些的夹克衫,和华贵的皮质双排扣外套,领子是舒适的双层领设计,袖口部分加入了黑羊毛的编织细节。

    明快简洁的毛葛料衬衫与这些外套、夹克衫相配,它的特别之处在于,用以制衫的毛葛料上印有淡淡的若隐若现的条纹,衬衫正中间镶嵌着一条丝绒的像领带般长宽的带状设计。衬衫口袋和部分条状纹样以优质羊绒编织而成,以渐变而富有层次感的本季主打色呈现。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