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刘德华baleno6年谈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刘德华为baleno最新拍摄的冬季广告,于12月5日推出,今次华仔继江湖及新歌「继续谈情」mv之后,第三次与黄精甫合作,由其执导拍摄这辑最新广告。

    这次广告商以七位数字投资制作该广告片,导演黄精甫选用全电脑控制motion control 摄影机拍摄,motion control摄影机是目前影视拍摄的终极系统,不论拍摄速率,都可以重复复杂的镜头运用及动作,创造特别的特技视觉效果,是次广告片,就是用这个系统在一take 过之下完成,十分特别。
    广告阵述华仔在一天之内经历了不同天气,无论晴天雨天下雪天,都有最佳伴侣baleno为他遮风挡雨,令他自然自在,无惧任何环境。由于今次在电脑控制下拍摄,华仔到场后,先要作出彩排,在摄影机前试走很多次,并且在指定时间内要把所有动作做完,连由a布景走入b布景,也得数着步数,在指定时间下配合电脑摄影机一早设定的时间下完成。广告中,华仔于晴朗的早上出发,转头即遇上大风雨,换上baleno的风衣挡雨后,又再带笑而行,转入白雪飘飘的世界,再极速换上冬装,带着滑雪板滑雪去。三个不同布景之中,华仔觉得最特别是下着雨的大厅,及布满白雪,充满浪漫感觉的小屋,平日走在街上淋雨试得多,坐在家中大厅淋雨的滋味却从来没有人试过,所以贪玩的华仔,在等侯电脑摄影系统运作,不必拍摄时,就打着伞坐在大厅沙发之中,又在人造大雨之下,向工作人员狂踢水,令大家一同陪他湿身,跳上跳下拍照,还边玩边笑,

  第六年与baleno合作,华仔当然拥有一个豪华水塘,这个水塘更是年年水胀船高,据中国大陆北京早前的一个统计,华仔是广告商眼中最想邀请他做代言人第一人选,是一棵超级摇钱树,但凡由他代言的广告,销量有增无减,问到华仔,他当代言人酬劳也是否如他代言的产品一样,有增无减?华仔笑道,「当然啦,物有所值嘛。」其实每年斟洽华仔代言的广告,多不胜数,假如他愿意的话,单是接广告一定比拍电影还赚得多,可是华仔却从不滥接广告,对代言产品十分谨慎「拍一个广告,最多拍两日,已经差不多是我一部电影酬劳,有一些甚至是超逾我一部电影酬劳。不过我真的很喜欢电影,再辛苦我也不会不拍电影,至于拍广告,是赚到很多钱,不过作为一个代言人的责任很大,每一次我也很慎重去考虑及选择,才会接拍一个广告,我不希望误导消费者。」华仔谓像跟baleno合作六年,他们的产品,他已经穿了六年,华仔笑道,「我跟baleno已经「谈情」谈了六年,相信像我新的歌一样,我们会『继续谈情』下去,今次他们也是用的新歌用广重背景音乐。」华仔又谓由最初没有人相信他身上穿的是baleno,至今平日他用作配搭的衫裤,都成为身边朋友跟随去购买的抢手货,而每次演唱会baleno赞助的大会工作人员制服,更是抢手收藏系列,就知道他选择代言的产品从来没有错。

来源:TOM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