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春季男装新看点 做个自信男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季男装除了色彩鲜亮、图案放大等明显特色外,各类服饰都涌现出一些细节上的新看点。掌握这些细节的变化不但可以增进自己对流行尺度的把握,也可在服装的选购上多一些主见。

    ■ 西服更随意

    虽然不像女装那样造型多变,但男式西装还是在近几年小心翼翼地变着花样:肩线、领位、口袋和颜色等细节的变化,显露出男式西装正从硬朗凝重走向平和随意。

    法国胜龙服饰的营销人员告诉记者,胜龙2006年春夏季推出的“洗水西服”和“无肩棉西服”在面料和肩部的工艺上凸显做工精细严谨的加工工艺的同时,更体现出了时尚休闲的法兰西风格。肩部不再用传统的肩棉,穿着更加舒适,而其畅销产品洗水西服更是采用被誉为最昂贵奢华的纤维之一的海岛棉和麻做面料,再经过洗水厂的洗水处理,不再采用传统西服的胸衬、粘合衬等,穿着更加时尚休闲。


    ■ 休闲更活力

    休闲装是重庆男人的最爱。今年的休闲装不管是商务休闲还是运动休闲,都透出更浓郁的活力,这一点在一个刚进入重庆市场的品牌“3biao”上有很明显的体现。

    “3biao”是一个来自香港的著名男装品牌,是以其对户外休闲理念的领悟所设计出的休闲服饰。

    2006年的“3biao”活力男装,以都市、旅行、海洋、运动系列为主题,色彩亮丽清爽,不仅在设计上兼合了时尚与前卫的品牌个性,更体现出较高的艺术品位。

    “3biao”活力男装春夏装系列,结合了20世纪60年代的迷幻时尚和50年代的怀旧色彩,以及现代人对舒适自由的追求,粉红草绿,尽显华丽怀旧风情。

    ■ T恤更耀眼

    不管是单穿还是打底,T恤都是男士必不可少的行头。顺应今年的鲜艳时尚,树王服饰新出的T恤极其耀眼。

    橙色、蓝色、绿色、白色成为主色调,该系列的服装设计师采撷了2006春夏国际流行色中最为绚丽和夺目的色彩,用一种青春活泼、速度流行的气息来打造整个系列。强烈视觉冲击力的色彩力量下使得该系列服装如海洋般的徐徐海风、如蛮荒丛林般的一抹清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如蝶翅般魅惑的深色彰显独立而卓越的个性,是前卫和古典之间的调和。浓烈的橙色和闪光的新绿色强调了新奢华主义和自我陶醉的性感魅力。光和影的交叠体现现代生活的多重感觉。

    ■ 配饰更奢侈

    随着男装的多样化,男装配饰也跟着各种风格一起变化。“一双皮鞋走天下”的时代已成为过去,男人该为自己不同的服装搭配不同的鞋、包。

    2006年科而士春款男鞋除了沿袭以往的经典品质、舒适耐穿等特点外,更着力于细节的打造。无论是皮料的精选、工艺的推敲以及饰扣的设计等方面,都紧跟潮流。配西服的有“绅士系列”,配休闲装的有“运动休闲系列”,而他们今年新出的鳄鱼皮皮鞋更显奢侈。

    这种鳄鱼皮皮鞋,一只鞋的帮面由规定尺寸大小的鳄鱼的头部、脊背、尾部的皮料加工而成,所以制成一只鞋就要用掉一整张鳄鱼皮,一双鞋就要用掉两张鳄鱼皮。皮鞋右侧的“K”字饰扣是纯铂金制作而成的。鞋底是纯牛皮压制而成,透气舒适。不过这款鞋的价格也不菲:6880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