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NeilBarrett米兰男装周(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006春夏米兰男装周里,许多品牌不约而同将时尚焦点摆在‘各式各样宽松的运动短裤’;设计师Neil Barrett也不例外,只不过他将短裤的尺寸变得更小,而且坚持让双腿完整裸露,然后再搭配着半统袜的鞋款,当然,这也只是Neil Barrett.秀展中的一个小主题。

  本季的主要整体设计概念,混融了正式与休闲的元素,例如:将裁切过的晚宴西装外套,搭配在晚礼服式的条纹短裤上方,腰部则系上华丽的绸缎腰带,而衣领却是别上可爱的蝴蝶领结!就像一个小男孩要去参加庆典或重要场合中正式的打扮,其他还包括了白色晚宴外套搭配破烂的牛仔裤、或是在看似豪迈的丹宁夹克右上方领别上正式的蝴蝶结…,即使Neil Barrett.表现得很淘气花俏,不可避免的还是有些符合市场需求的实用性设计,目前正积极进行女装副业的他,也将一些设计在男装的元素应用于女装,势必将掀起一阵热潮,让人拭目以待。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