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玄彬《MARIE CLAIRE》封面吞云吐雾做坏男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5年以《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一剧而席卷韩国的人气偶像玄彬,再度凭该剧在日本抢占了一方天地。而由他主演的韩片《百万富翁的初恋》也创下了韩国电影票房最高纪录。由日共同通信社所创办的“韩流”专门杂志《韩剧》所举办的“第三届读者票选韩流明星”活动结果于日前揭晓,最终玄彬击败裴勇俊、李秉宪、权相宇等老牌韩流明星,跃居榜首位置。

  尽管玄彬正式进军日本市场的战役还未打响,其所主演的电视剧也并没有在日本的免费大台播出,但玄彬目前拥有的人气却已相当惊人。在第二回的投票评选中,玄彬仅名列第六,现在却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凌驾于众多老牌韩流天王之上,让人惊叹。

来源:国际在线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