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BENBO 阳刚男人的真性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宾宝服饰有限公司隶属香港金信兴集团(HK GOLD SAND GROUP),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实体公司。宾宝公司采用科学的垂直架构以及精密的管理系统,建立起从产品设计、生产采购、货品调配、市场推广、零售管理到库存调控为一体的营运管理模式,使得公司与全国各区域于营销网络形成信息互通,科学先进的管理模式。现BENBO的销售网络已覆盖了粤东、深圳、珠海、四川、云南、贵州、江西、福建、浙江、江苏、广西、陕西、安徽等省市。宾宝服饰有限公司隶属香港金信兴集团(HK GOLD SAND GROUP),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实体公司。宾宝公司采用科学的垂直架构以及精密的管理系统,建立起从产品设计、生产采购、货品调配、市场推广、零售管理到库存调控为一体的营运管理模式,使得公司与全国各区域于营销网络形成信息互通,科学先进的管理模式。现BENBO的销售网络已覆盖了粤东、深圳、珠海、四川、云南、贵州、江西、福建、浙江、江苏、广西、陕西、安徽等省市。

来源:中华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