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男饰高调优雅潮流旋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一片沉静的 优雅声中,男士们的配饰却齐齐高调起来,纯正的亮色系 、光亮的漆皮、毛皮装饰、民族风图案等流行"音符"构成了男士配件高调优雅的潮流主旋律。男士皮鞋、包、皮带等,成了今年秋冬男士整体搭配的点睛之笔。

  流行男鞋

  光亮黑色漆皮鞋

  黑色在今年冬季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流行高潮,是今年秋冬的主色调之一,连男鞋设计也力求在经典的黑色之中展现独特的优雅。与往年不同,今年黑色男鞋选用光亮的漆皮制作,使男士们在白天穿着也可以轻易展现出高贵的一面。

  搭配:今年秋冬男鞋流行比较修长的鞋款,修长而光亮的黑色漆皮鞋适合和较正式的商务西装搭配,如果晚上需要参加隆重晚宴,也可以穿着这类鞋子出席。

  即使是一片黑色之中,漂亮的色彩也很容易让人记忆深刻。像Bally今年推出的男鞋色彩尽量保持了原皮的本色,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抛光处理。此外,鞋边上用颜色对比强烈的线围边车线的皮鞋也体现了本季的流行点,车线呈现出的弧线美让皮鞋具有立体感。

  搭配:要表现车线立体的亮色皮鞋的美感,最好选择绑带的鞋款。既休闲又不失优雅味,最好和不太正式的商务休闲装搭配。像今年秋冬的格子大衣很适合和这类鞋子搭配。

  独特动物压纹皮鞋

  采用了多种独特皮纹及色泽天然的皮革制作的皮鞋也是今年秋冬的潮流之选,特别是具有休闲味的男鞋,大量用鳄鱼皮及蛇皮制作,有些保留了动物皮原本的自然纹路,有些则加工压上了细密的珍珠皮纹路,粗犷却又自然。此外,动物压纹的厚底皮靴穿在脚上也很酷,Valentino推出的皮纹短靴是这类皮靴的代表作。

  搭配:经过动物压纹处理的男鞋在今年秋冬适合和运动型的装扮搭配,若和具有太空感的光亮服装搭配,也别有一番趣味。

  水晶钉扣装饰于鞋面

  今年秋冬男士流行中长靴,而在这些推出的男士新款皮靴中,有许多靴子上具有各种很有特色的装饰物,像将皮毛装饰在靴子顶端的边缘,将水晶钉扣装饰于鞋面上,或者只是用对比色明显的车线在皮靴上勾画出特殊的装饰图纹,这类有装饰物的靴子在今年秋冬很流行。

  搭配:皮靴一般和牛仔装等帅气的装束搭配,而像装饰了精致水晶的短靴,也可以和较为正式的服装一起搭配出现,这种装扮方式看起来比较新潮。

  流行男包

  亚麻背包新貌出现

  粗犷自然的亚麻背包在今年秋冬再次出现,像Valentino将亚麻与皮革进行创新搭配,利用亚麻编织成底色有品牌标志的图案,而皮革则作为点缀出现,让亚麻类背包以全新的面貌出现。

  搭配:由于融合了粗糙的亚麻和高档的皮革两种材质,今年秋冬的亚麻背包适用性也更广,除了休闲时可以使用之外,到外地出差公干时带着它也非常适合。

  毛皮筒袋冬天感觉

  一向是女士冬日最爱的毛皮也出现在男士们的背包上,这回不同的是,毛毛不再扭扭捏捏地只作为男士配饰

  的点缀物了,而是大肆出现在男士的背包上。造型像圆筒一样、顶端用皮绳收

  紧的筒袋这次也用毛毛来制作,背在身后,很有冬天的感觉。

  搭配:毛毛筒袋显得比较前卫,由于其质地特殊,因此比较适合在天气较冷的地方使用,或者也可以和滑雪夹克搭配出现。

  流行皮带

  皮带扣上镶嵌宝石

  皮带的流行要点集中于皮带扣上。今年秋冬,皮带扣上镶嵌了宝石的款式很抢眼,看起来既高贵又优雅。Valentino就在四四方方的镂空皮带扣的四角,点缀了稀有的天然琥珀,既迎合了潮流,又展现了其身价。

  搭配:有宝石装饰的皮带很高贵,与今年秋冬流行的天鹅绒服装搭配效果最好。也

  可以反其道而行之,将高贵的宝石皮带用在普通的牛仔裤上,这种混搭效果也不错。

  动物造型前卫设计

  今年秋冬推出的男装皮带看起来比较前卫,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采用了动物图纹设计。皮带扣被设计成立体的动物造型,并以银、钢等粗犷的材质打造而成,有些品牌还在动物造型的皮带扣上点缀漂亮的黑玛瑙,使这类皮带非常抢眼。

  搭配:动物造型的皮带与破洞牛仔裤、阔腿裤的搭配效果较好,最好穿上短上衣,才能让动物造型的皮带自然地露出来。

  皮带彩石腰链绝配

  皮带和腰链成为绝配。像在今年秋冬D&G的时装秀上,男模特们一律在牛仔裤外套上了皮带和腰链。要注意,以往流行的纯银腰链已经过时,有彩石点缀的腰链才是潮流之选。

  搭配:腰链不能太长,只需要松松地别在裤子的一边点缀皮带和裤子就可以了。不过,为了表现你的精心搭配,上衣也不能穿得太长,短夹克是最佳选择。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