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色狼的真善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世人都看不起色狼,恨不能群起而逐之,如今,我要为色狼说几句公道话。

其实,色狼是很可敬的,色狼善于发现美,善于从寻常的琐事中发现MM们优秀的品质。

在俗人们在为油盐茫茫碌碌的时候,色狼们却不顾疲倦的在为世界寻找着美。

色狼敢于追求美,有为了美而献身的精神,试问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还有什么人肯为了美而付出一切。只有色狼,色狼们的动机是单纯的,目的是明确的,不是为了工作,房子,金钱,只是为了美。所以说,色狼们是唯美主义者,是理想主义者。

色狼们也是可怜的,很多次,当色狼们发现一只温柔可爱的小绵羊时,色狼理理狼毛,舔舔狼爪,刚刚想对可爱的小绵羊“嗷嗷”的时候,赤牙嘴利的牧羊狗,对着色狼“汪汪”两声,于是,色狼们只好夹着尾巴走了。

色狼们也是可悲的,世人只知道绵羊是色狼的猎物,这真是谬论。君须知,真正来说,都是绵羊把色狼玩弄于手掌之间,可爱的MM羊们说一字可以令色狼们如欲春风,也可以如深入地狱。当MM羊们烦了的时候,还会拿色狼出气,“我不喜欢你,你是自做多情”就可以让色狼们心碎。……

哎,暮春三月,羊欢草长,世人怜羊,狼心独怆……

综观色狼们的一生,是发现美,追求美的一生。是悲剧的一生,是一无所得的一生。

为色狼平反!

来源:网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