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春夏正流行:男装女元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至IN元素

    春光洋溢之时,男装时尚也迎来了斑斓之旅,不仅色彩正式被白色取代,而柔和的色彩和艳丽的红色调也跳跃其中。更重要的是,男装被加入了许多女性元素,时刻透露出内敛的中性美。

    荷叶边穿出绅士味

    一直以来表现小女生魅力的荷叶边,如今也登堂入室,被男人大胆地穿在了身上,而且可以显得很绅士。LV春夏秀上,就以一件胸口带有荷叶边装饰的白衬衫,搭配纯白西裤,并在外面套上修身黑色西装,不需要有任何的装饰,就营造出一种类似少年的腼腆美感。最重要的是,不会让穿着者显得很别扭,而女性遇到这样打扮的男性,也只会觉得对方很清雅。切记,这种荷叶边衬衫绝对不能穿得太花哨,而且只适合选用淡雅的颜色,一些比较艳丽的色彩,会使穿着者看起来比较“妖”气。


    民族风情绣花

    另外,别以为只有女孩子才喜欢民族风情,其实用在男装身上也相得益彰,而且,还是大面积地运用。今年春夏的男装绣花一改以往波西米亚风格的粗犷,表现得更加精致与含蓄,像PaulSmith的白色男衬衫上出现了灰色与驼色为基调的低调绣花,仿如一幅清雅的水彩画,透露着一种神秘的东方气息。如今什么风格都被调弄过一遍,偶尔试试神秘风也是不错的选择。而设计师则希望男士们在穿着上能更自信些,这些印有花卉图案和条纹而且颜色华丽鲜亮的服装,绝对不会让他们变得奇怪,而是更加优雅。

 

    宽松设计与钉珠

    比利时设计师AnnDemeulemeester在他的2006年春夏男装中,就透露了不少优雅秀丽的女性元素。宽大的外衣滑落在肩膀上露出里面背心的一角,起皱的棉布马甲显出模特裸露的肌肤,裤子卷起到小腿,蓬乱的头发让模特们透着一种男性和女性共有的单纯。而类似的宽松设计到了AlexanderMcQueen手中,也有了一番新的搞作,他的2006年男装春夏系列显得非常另类,外衣和裤子都很宽大,但材质都是比较自然,然后还不失时机地加上钉珠设计,配上凉拖鞋,好一派夏天的悠闲感觉。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