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我们爱绿荫场上的帅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NO1、贝克汉姆

小贝排在第一个出场,这似乎是无庸置疑的排序,不信的话你尝试抛个问题出去:“哪个球星最帅?”,估计十个女人里,少则有八个人的回答是小贝,尽管极其可能她只认识贝克汉姆这一个“踢球的”,但是贝克汉姆在足球界的帅哥地位是无法撼动的。

刚出道的时候一头金发,眉毛浓浓眼睛深深,英俊得不像话,却乏味,好似男版芭比娃娃。喜欢他的人说他有精确制导的右脚,不喜欢他的说那不过是三板斧,他却兀自在场内场外招摇,漂亮的面孔漂亮的荣誉。再后来,在娱乐版出现得频率比体育版还多……但还是觉得贝克汉姆正一日日地长成一个有责任的有成熟韵味的男子。

NO2、舍甫琴科

乌克兰队的入围让舍甫琴科终于有机会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核弹头也蓄势待发,希望能够回报球迷们对他的支持和喜爱,舍瓦能带着乌克兰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NO3、卡卡

卡卡是当今足坛少见的本分与纯真,尽管身处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卡卡除了接受乔治·阿玛尼的邀请成为了阿玛尼牛仔休闲装的代言人之外,那里的一切姹紫嫣红几乎都与他无关。

NO4、托蒂

本支意大利队的绝对领军人物,拥有标准欧洲雕塑般的长相和轮廓,属于很男人那一型,真的希望伤病不要影响他在6月份的发挥,一定要带领意大利队突围到最后阿。

NO5、圣克鲁斯

圣克鲁斯的知名度似乎比不上所列的其他几位帅哥,但是帅的程度可绝对不差,这位巴拉圭的大帅哥不知道能不能在德国世界杯上给我们带来惊喜。

NO 6、劳尔

劳尔的面部线条极柔美,恐怕上帝造他的时候在怀念自己的初恋情人。31岁的天才射手,依然会在06年绽放他的光芒。

NO 7、欧文

伤病让欧文的上一个赛季悲多喜少,那个少年的脸上似乎增添了一丝忧郁,但愿他能在世界杯上重现98年的辉煌,期待那个神奇小子的再次闪光。

NO 8、皮耶罗

虽然已不再是原来的“金童”,但是成熟以后的小皮魅力更是有增无减,女球迷们更是认可了他脸上的那几分沧桑,当年的大男孩已经变成了真正的男人,祝福他和意大利队能够走得更远。

NO 9、内斯塔

内斯塔的身材完全可以去当一个职业模特,再加上意大利雕塑式的标准五官,那张拉丁情人的脸,深刻的轮廓,健康的肤色,浓眉在高高凸起的眉骨上,眼睛深深藏下去,却有一股子媚气抛在外头,指引看过来的目光往他眼睛里沉。孩子气的长睫毛,神气极了。拉丁情人的脸上,有欲望闪动。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