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世界杯明星脸相似大比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世界杯本身便是一个星光熠熠的足球盛会,每场比赛上的精彩进球和各国球星们出神入化的脚法是最令球迷们痴迷的画面,不过如果同时还能发现一些球星长着一张非足坛人士的“明星脸”,那也许这个世界杯又会多一点乐趣。

    巴拉克VS马特·戴蒙 相似度90%

    巴拉克:德国球星、中场核心

    马特·戴蒙:美国影星、好莱坞金童

    德国队的中场发动机虽然没能出现在德国队的第一场小组赛中,但大家不会忘记他那张酷似好莱坞小生马特·戴蒙的脸。以《心灵捕手》一片出道的马特·戴蒙曾出演过《十一罗汉》等大片,登上过《人物》杂志全球最性感男士前十行列,最近他正忙于好莱坞版的《无间道》拍摄工作,他在其中扮演刘德华饰演的角色。最早发现巴拉克和马特·戴蒙长相相似的是日本球迷,女粉丝们把对好莱坞英俊小生的喜爱同时分给了德国球星。而巴拉克和戴蒙最相似的地方还是脸型以及眉眼,当然,他们最大的不同在于德国人坚实的身体不是戴蒙现在有些发福的体型能比得上的。

阿什利·科尔VS托尼·帕克 相似度 70%

阿什·科尔:英格兰球星、铁卫

托尼·帕克:法国篮球明星NBA马刺队主力

英国人和法国人所属的体育项目不同,但他们相似的不仅是各自在球队里打的位置---科尔是英格兰边路铁卫,帕克则是NBA马刺队的核心后卫,而且两人有着非常相似的面孔,虽然科尔的身高比帕克足足矮了16厘米,但他们有完全一样的发型、一样的络腮胡、一样的娃娃脸、一样的嘴唇……除了面孔相似以外,有趣的是阿什利·科尔的女友谢丽尔和托尼·帕克的女友伊娃都是鼎鼎有名的性感女郎,她们一个是英国流行乐团"高歌女孩"的主唱,一个是《绝望主妇》电视剧里的性感宝贝。

贝克汉姆VS罗南·基汀 相似度70%

贝克汉姆:英格兰球星

罗南·基汀:“男孩地带”组合的前任主唱,爱尔兰美男子

以帅气闻名的贝克汉姆不太喜欢别人说自己长得像其他人,但相信英格兰队长不会介意人们把他和爱尔兰美男子罗南·基汀相提并论的,这位"男孩地带"组合的前任主唱与贝克汉姆太太维多利亚是同时代的偶像红星,被英格兰媒体评为"最具绅士气质"的男人,同时由他一手打造的"西城男孩"组合至今仍是英国乐坛大红大紫的偶像团体。事实上,之前的罗南和贝克汉姆并不算长得太像,但就在小贝剪掉了一头金发的同时,罗南也恰好给自己理了个光头,于是两人忽然越看越像,尤其是鼻子以及下半脸部分,而且他们拥有同样迷倒众多少女的微笑。

卡恩VS"侠胆雄狮" 相似度60%

卡恩:德国球星、前门神

侠胆雄狮:80年代美国经典电视剧角色

德国曾经的门神卡恩肯定算不上英俊,甚至有人开玩笑称其像"卡西莫多"(雨果笔下的钟楼怪人),不过咆哮的卡恩最容易让人想起的还是很久前的一部美国电视剧《侠胆雄狮》中的男主角---一个长着狮子般面孔而被当作怪物的另类英雄,卡恩那头凌乱的金发以及怒吼时的神态绝对像一头足球场上的狮子。值得一提的是,《侠胆雄狮》的主演文森特在去年复出担当了《地狱男爵》的主演,其形象也和德国门神有几分相似之处。而卡恩健壮的体型也使德国球迷想起了美国电影《机器战警》,另外去年好莱坞大片《罪恶之城》中米基·洛克扮演的暴力警察也有类似卡恩的身影。

内斯塔VS厄斯·布勒 相似度50%

内斯塔:被评为足坛第一型男意大利球星

厄斯·布勒:瑞士歌星"美声绅士"组合成员

帅气的内斯塔刚刚在意大利某媒体的世界杯型男评选中荣获第一称号,而巧合的是本届世界杯主题歌《生命之巅》的演唱者里就有一位外貌与其酷似的歌手,"美声绅士"组合里的厄斯·布勒与内斯塔一样留着黑色的长发,有古典雕像式的脸庞以及一丝忧郁气质,如果意大利队能最终进军决赛,那他和厄斯·布勒很可能在世界杯闭幕式上能够打个照面,"美声绅士"将在闭幕式时演唱本届德国世界杯的主题歌。

内德维德VS格拉芙 相似度40%

内德维德:捷克球星、全队核心

格拉芙:德国网球女皇最伟大的女网球员

捷克球星像网球女皇?听上去有点像开玩笑,毕竟男女有别。但是不妨想象一下,内德维德和格拉芙有着相似的长金发、中欧人标志式的尖鼻子以及薄薄的嘴唇,连英国《太阳报》都开玩笑在文章里称捷克人为"男版格拉芙"。不过无论怎么说,内德维德的粉丝们都不太愿意接受这种相似,同时德国网球女皇即使自己愿意,她的丈夫、另一位网坛传奇阿加西肯定也不乐意接受这种说法。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