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激情解说黄健翔的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事件引:

2006年6月27日凌晨,第18界世界杯的八强淘汰赛,意大利对阵澳大利亚。

在下半场最后补时阶段,意大利王子托蒂用点球绝杀澳大利亚队的那一刻,黄健翔声嘶力竭并带着破音喊出了一系列令人惊心动魄的声音——意大利万岁!……此时他由一个客观媒体的体育解说员,转化为一个激情四射不顾后果的铁杆球迷。

多少人说他狂乱失态,说他强奸民意,说他不称职甚至粗口。但又有多少人万人签名力挺这个骄傲的男人……男人们分别在那里为这个话题争议万分。

女人关心的八卦不仅仅是他的面孔,他的宝马车X5,他与Tom网的500万合作协议,还有种种缠绕他的花边。尽管他在中央台里并不器重,尽管他离过婚,尽管他和超女有过绯闻,这些并不重要,对我们来说,他是一个面目清朗,很有想法,具有激情,并且有些孩子气的38岁的男人……

对于作为球迷的女人来说,他也许不是一个很好的解说员,因为他太自我,太愤青,太臆断。然而女人天性的感性,我们认为他有一个具有个性的魅力男人——有立场、自信而够男人味。不圆滑不讨巧不哗众取宠,看来很耿直并且有故事。

作为女球迷,今天最时尚的意淫,也许就是直接的去享受那正是传说中的足球场上流淌的盛唐之音——他的偏执,他的张狂,他的激情,他那孩子气的迷人破音。

我们需要的不是中立中庸和不知所谓,我们需要激情的引导,和具有辐射力的主观想法,来告诉我们什么才是有魅力的足球和有魅力的男人——那个时刻,我们很容易的就进入到了潮湿深夜中的激情高潮。

让球迷男人们争去吧,我们就爱这个激情魅力男!!!

球迷曾经眼中对于黄健翔的褒奖:

那个张驰有度、思维敏捷、涵养深沉的黄健翔

那个知识全面、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的黄健翔

那个素质均衡、不卑不亢、优雅客观的黄健翔

……

关于婚姻:他说他是个失败者

他说——如果非要说到离婚的事情,我只能说,人不可能在每件事情上都成功,我也有失败的时候。在婚姻的问题上,我是个失败者。

关于事业:他认为他就是这个行业的标准

——给自己按上了“愤青”的头衔并非什么赶时髦之举,在骨子里,38岁的黄健翔的确很“愤青”——直接自信,敢说敢为,还有一点点“自恋”。当了十几年的体育解说员,很多年轻的球迷都是听着他的解说长大,更有甚者是因为先喜欢上了黄健翔的解说,再开始迷上足球的,这让黄健翔总是很自豪。而对于自己的解说水平,他也是十分自信。“我觉得我就是这个行业的标准,解说员都只要按我这个方法去解说就可以了。”看着他的听众一脸惊讶的表情,黄健翔一脸得意的表情,“我知道这话见了报纸以后,又要掀起新一轮的批判热潮了,不过没办法,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黄健翔个人档案:

黄健翔,男,1968年1月20日生于内蒙古自治区,1990年毕业于北京外交学院二系本科,获学士学位。1994年受聘于中央电视台体育部,从事体育节目解说、主持工作,现为一级播音员。

在过去的几年中,先后参加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1998年第十六届世界杯足球赛、2002年第十七届世界杯足球赛,1998年曼谷亚运会、1999年第三届女子世界杯足球赛、1997年第八届全国运动会、1998年第八届世界游泳锦标赛、1996年第十届、2000年第11届欧洲足球锦标赛、1995年、1997年两届美洲杯足球赛、1998年非洲国家杯足球赛、1996年亚洲杯足球赛等多次多项国际国内大型体育比赛的转播工作,出色地完成了解说、主持任务,赢得观众的好评与认可。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