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男士装备 06时尚棒球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许多时尚品牌,嗅到了甫落幕的第一届‘世界棒球经典赛’这股流行的热潮,纷纷在春夏的男装配件系列中,增加了棒球帽的造型与款式,不但结构与颜色上添了更多变化,遮阳、透气、修饰头型的功能也都不会疏忽,以下推荐的 Baseball Cap 不但低调有型,也能让潇洒男人遮挡细雨,不畏骄阳!

Y-3 灰色棒球帽

虽强调是时装而非运动品牌,但戴上 Y-3 帽子 Motive Power 就自然展现!

BOSS Green 白色棒球帽

以专业运动功能为诉求的 Boss Green 系列,质感舒适,造型极富现代感。

Lagerfeld 黑色棒球帽

今年风格丕变的 Karl Lagerfeld 推出此款之棒球帽,署名彰显自信。

PRADA 深蓝色棒球帽

精典材质的简约款式,无须任何繁复细节,穿戴自然展现时尚态度。

BURBERRY 白色便帽

灵感来自于军服的铜扣细节,白色帆布与真皮的材质混搭,增添奢华气势。

Tod`s 黑色棒球帽

科技织布的材质,略有防泼水的功能,让时尚男子行进举止更自在得宜。

Dunhill 蓝色高尔夫球帽

专业级的运动帽款,除了高科技材质可遮阳透气,流线型剪裁更显俐落。

Trussardi Jeans 米色棒球帽

米色帆布材质细腻绣以金色 T.J. 字样,帽子前缘以真皮增添质感。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