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娱乐圈八大猎艳高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娱乐圈里,很多男明星相貌英俊、人气旺盛,并且冠有“天王”、“影帝”等耀眼头衔,这自然会引得一些“轻量级”美女的关注,但他们要想博得与他们同样风光且美艳无比的大牌女星的青睐却极其不易。情场也分“高手”和“低手”。面对才貌双全的大腕美女,有的男星却如同猎手一般,总是出奇制胜地将其“俘获”——因为,他们有着自己的独特的猎艳武器……

木村拓哉——东方女性的“万人迷”

猎艳武器:男偶像NO.1+第一男主角+英俊外貌

猎艳佳绩:工滕静香+柴崎幸+宇多田光+竹内结子  

“万人迷”木村拓哉在《爱情白皮书》、《悠长假期》和《恋爱世纪》中的出色表演,确立了自己是当之无愧的日本男偶像NO.1。迷人的眼神,性感的嘴唇,使他的脸上看上去既具有男人的帅气,又带着一丝女性的妩媚,这就是木村能吸引住众多少男少女的主要原因。木村在日本演艺圈立足十几年,多次被日本媒体评为“最完美的美男子”、“日本偶像剧第一男主角”等称号。

古天乐——阳刚味十足的绯闻王子

猎艳武器:酷帅外貌+出色演技+放电眼神

猎艳佳绩:郭羡妮+杨恭如+郑秀文

酷帅有型的古天乐,一直是香港“阳刚味十足”的男星之一。皮肤黝黑、身材挺拔、面容英俊、神色阴晴不定,古仔浑身上下都充满男性气概。当年的奶油小生,演技大有长进,无论是《神雕侠侣》里的杨过,还是《百年好合》里的程相公,或是《龙城岁月》里的卧底警察,古仔都把人物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古仔不仅事业看好,而且身边向来美女如云。古仔自有他追女孩的绝招,那就是靠诚恳的眼神“放电”。

贾斯汀——女星的笑面杀手

猎艳武器:迷人笑脸+性感招牌

猎艳佳绩:布兰妮+珍娜杰克森+卡梅隆·迪亚兹

全美偶像贾斯汀,前“超级男孩”中的那个乖巧漂亮的主唱。早在2003年,英国某著名杂志,在一年一度的“全球最性感的男士”评选中,流行歌手贾斯汀打败了去年的贝克汉姆,而成为第一性感男士。贾斯汀的笑容很可爱:当他微笑的时候,整个脸庞都泛起光彩;露出洁净的牙齿,眨着蓝水晶般的眼睛。带着坏坏,还有点鬼马。不愧是最完美的微笑。微笑是他的制胜武器,无往不胜。

汤姆·克鲁斯——“贪婪”的影帝

猎艳武器:实力影帝+英俊外表+迷人微笑

猎艳佳绩:妮可·基德曼+佩洛兹·克鲁兹+卡梅隆·迪亚兹+凯蒂·霍尔莫斯

出道不到十年时间,曾经的青春偶像汤姆·克鲁斯成功转型为世界顶级实力派明星。阿汤哥的成功,不仅仅凭借其帅气的外表和迷人的微笑,更多的是靠坚定的意志和认真的态度。阿汤哥自与妮可·基德曼离婚后,曾与多名女星传过绯闻。如今阿汤哥功成名就、名利双收,曾创造了10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拥有上万影迷。在《碟中谍3》中,不惑之年的阿汤哥亲自上阵,魅力再次席卷世界所有女影迷。

反町隆史——女主角的“全职杀手”

猎艳武器:俊朗洒脱+成熟稳重

猎艳佳绩:松岛菜菜子+稻森泉+林熙蕾

模特出身的反町隆史,其玩世不恭的行事风格,令众多女星不禁拜倒在他的“黑色皮裤”下。一双单眼皮的反町给人一种利落硬朗的感觉,眼神中总有股不服输的坚定和男人固有的深沉。虽然好像很难亲近,但却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就像他在《全职杀手》里饰演的“杀手O”一样,孤傲冷漠、成熟冷静。现实生活中亦是如此。

裴勇俊——摄神的“眼镜王子”

猎艳武器:文雅帅气+阳光微笑

猎艳佳绩:崔智友+韩国小姐+金玫

凭着偶像剧《冬日恋歌》,“眼镜帅哥”裴勇俊一炮而红。相较于别的男星的阳刚、硬朗,裴勇俊则是斯文儒雅、温柔体贴,尤其他那标志性的微笑更是令无数亚洲少女魂萦梦牵。人气扶摇直上的他,还成为韩国女性的头号“性幻想对象”。裴哥成名之外,就是绯闻缠身,诸如什么“拍戏来电”、“地下女友”、“日本秘约”等负面消息不绝于耳。女人“不放过”他不说,裴哥也岂能闲置自己的帅模样?!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