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Louis Vuitton秋冬男装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Uma Thurman之后,GISELE BUNDCHEN接手路易斯.凡登—因此我们可以认为最近时装店里的男装充溢着她所有的设计要求。现在Leo永远地从画中走出来,这正是被她所热爱的男性,他们穿着黑衣,带着绣有字母的耳罩,脚蹬钢顶梁街头靴,套着连帽夹克,帽子由上系着白色系带。别相信我?你只要检验一下Marc Jacobs本人,他带着上面所说的耳罩,向众人躬身问候,没有人会觉得他会做错事。对衣服进行自夸可以定义为一种休闲的奢华,新的路易斯.凡登男人们舍弃衬衫直接穿着毛皮短夹克,当然是为了显示套装和毛领下那完美的胸肌。有罩盖的兜帽夹克和毛皮镶边的皮制大衣显得极为休闲—但看起来正如你所预料的那么昂贵—携带它们的手提袋则是同样的华丽非常。

来源:瑞丽

来源:瑞丽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