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绅士宝典 > 正文
时尚:度身订制Dunhill男式西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绅士宝典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unhill2007年推出的男式西装以传统的羊毛质地为主,简单朴实的纹理能突出男士温文尔雅的风范。衬衫的棉质斜纹精致美观。贴身的开司米及丝质毛衫舒适柔软。最具特色的是手工纺织的亚麻质地的领带,图案丰富,令人爱不释手。为享受假日时光的男士,添了几分帅气和逸致。

海军蓝色羊毛条纹夏季西装,粉色纯棉细条纹衬衣,红色“不规则圆点”真丝领带。

    灰色Super110s羊毛旅行西装,天蓝色织纹纯棉巴拿马衬衣,海军蓝纯棉珠地网纹V领毛衣,天蓝色鲜明车轨纹真丝领带。

灰色羊毛/丝质/麻质夹克,石磨纯棉马球衣。

灰色Super120s羊毛西装,白色纯棉“Henley”马球衣。

灰色Super110s羊毛西装,白色缎子条纹纯棉衬衣,白色斜纹真丝领带。

天蓝色羊毛/真丝/麻质织纹夹克,白色与蓝色格纹衬衣。

米白色维尔斯亲王Super120s羊毛西装,天蓝色巴拿马水洗纯棉衬衣。

灰色羊毛双条纹西装,黑色V领麦利诺羊毛衣。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